当前位置:首页>战线联播
喜报!我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再获全国表彰
  2022-10-05 学生工作处(团委) 胡向颖 孙艳秋

继2021年我院社会实践团队荣获全国表彰后,近日,在共青团中央对2022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中,我院又一次斩获“全国优秀团队”殊荣。本次获奖团队为信息工程学院“追寻印记 铭记初心”理论普及宣讲团。

2022年暑假,“追寻印记 铭记初心”实践团队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了红色理论宣讲等活动。他们从临沂的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到日照的日照烈士陵园,到潍坊的寿光市博物馆,到东营的渤海垦区革命纪念馆,再到枣庄的墨子纪念馆和革命烈士陵园,成员们边体验边宣讲。队员们又走进课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深入同学中间,开展宣讲活动,缅怀革命先辈光辉事迹,不断拓展宣讲渠道,传播正能量。生动展示出我院团员青年昂扬向上、青春向党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实践育人工作,把社会实践作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途径。此次表彰是对我院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成果的肯定,也是对广大青年学生的激励与鼓舞。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努力,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投身社会实践,增强社会责任感和成才报国的使命感,在实践过程中彰显青春底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人: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