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战线联播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期初集体学习培训活动
  2023-02-03 信息工程学院 柳磊
 
       为做好2023年新学期开学工作,梳理工作思路,做好工作计划,2月2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二楼会议室举行期初集体学习培训活动。班子成员、办公室、教务科、学生科全体成员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培训。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邵明东首先对近日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各科室全体成员认真制定本学期工作计划,并切实高质量完成工作内容。然后传达了学院全面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期初工作推进会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师生发扬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疫情防控阻击战等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无私奉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积极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峰连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山东省教育厅等5部门制定的《山东省高等学校校企合作办学管理办法》,同时结合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实际,逐条分析了文件内容,着重强调目前在核心课程、优质教材、教师团队以及实践项目上的不足,为下一步的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
       最后,邵明东要求,新的学期信息工程学院要在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教育教学活动、技能大赛、工匠工坊建设、课程思政、教学团队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招生就业创业实习、校企合作等工作上转变工作思路,实现新的突破,努力开创学院职业教育工作新局面!
审稿人:邵明东  张峰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