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战线联播
医药卫生学院与青岛威尔赫义齿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视频会议促就业调研
  2023-06-02 医药卫生学院 毛静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夯实就业成效、精准对接企业、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2日上午,医药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业亮,副院长渠海峰、卢松,口腔医学技术专业负责人毛静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对青岛威尔赫义齿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
       青岛威尔赫义齿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口腔义齿研发、生产、销售、口腔技师培训于一体的国家二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公司拥有德国、瑞士、美国、日本、韩国等加工检测设备百余台,引进山东省首台德国威兰德全自动CAM/CAM系统,引进山东--瑞士威力铭-马科黛尔齿科加工中心,建立山东省内--丹麦3Shape数字化义齿设计中心。
       调研中,董事长马林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列举了学院优秀毕业生在公司的发展历程,对学院的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吴业亮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服务地方产业、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校企双方要发挥各自优势特色,在四技服务、科研课题、实践教学等方面建立深入、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共同助力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
审稿人:吴业亮  卢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