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学院召开迎接职教高地建设督导会议
  2022-10-06 组织人事部 刘玉青

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和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工作落实情况专项督导的通知》和枣庄市教育局《关于做好迎接省职业教育专项督导的通知》要求,10月4日下午,学院召开迎接省职业教育专项督导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谷道宗,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信息处)部长、工会主席刘陵东,党委委员、组织人事(统战)部部长刘儒乾,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滕州高级技工学校、职教中心分管副校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陵东传达了枣庄市教育局《关于做好迎接省职业教育专项督导的通知》,就督导的时间、方式、督导的重点内容及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刘儒乾传达了《枣庄科技职业学院迎接省职业教育专项督导工作方案》,对迎检的内容、主要任务分工、各项材料的报送标准及报送时间节点做了具体要求。

最后,谷道宗对此次督导迎检工作做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深刻认识到此次督导检查对我市、我院的重要意义,各部门要把此次督导检查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明确工作职责,认真做好迎检准备工作。二是突出重点,要对标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重点督导内容,认真研读、精准掌握,对照标准、抓重点、重细节,按时高质量完成迎检工作。三是加强协调联动,强化全院“一盘棋”思想,各部门之间要加强信息沟通和协作配合,牵头部门主动负责和协调,各处室、二级学院积极配合,抓好落实,确保迎检工作顺利推进。

审稿人:刘儒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