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院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
  2023-01-21 党政办公室 马帅
 


寅虎乘风去,卯兔踏云归。1月21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谷道宗,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工会主席刘陵东带队,走访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为他们送上暖心慰问和新春祝福。

谷道宗一行先后来到学生工作处、财务处、安全保卫处、各二级学院、滕州高级技工学校、滕州市中等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等场所,与值班值守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表示衷心感谢,向他们及家人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叮嘱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重防寒保暖、劳逸结合;勉励他们继续发扬忠于职守、甘于奉献的精神,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安全保卫和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和平安快乐的假期。

一声声祝福充满浓浓关爱,让春节在岗值班人员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决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和嘱托,一定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完成好春节假期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切实保障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行。

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马西柱陪同慰问。

审稿人:张军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