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学院召开全面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2023-01-31 党政办公室 马帅
 


       1月31日下午,学院召开全面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谢宝华,党委副书记、院长谷道宗,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玉法,党委委员、中等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校长张东睿,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工会主席刘陵东,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高级技工学校校长、职教中心学校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全体师生继续发扬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疫情防控阻击战等战斗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无私奉献精神,积极投身城市品质提升行动新征程,全面落实学院承担的创城行动任务,助力赢得创城大考胜利,要高举党的旗帜,筑牢创建文明城市的战斗堡垒;要彰显使命担当,凝聚创建文明城市的强大力量;要引领文明风尚,勇当创建文明城市的守护者,助力全市实地测评取得好成绩。会上,还对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审稿人:张军浩  孙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