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2023-02-07 党委宣传部 王军
 
 
 

       2月6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2023年第二次集体学习,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谢宝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政办公室主任、纪委副书记、各党总支书记、职教中心党委书记、高级技工学校党委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重点学习了山东省教育厅、枣庄市、滕州市相关文件精神。党委委员、职教中心校长张东睿,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存国,结合所学内容分别作了发言。
       谢宝华强调,一是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深化理论学习,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深入学习贯彻相关会议精神和通知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生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三是扛牢发展责任,在新的征程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凝聚发展共识,激发奋进力量,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奋力创造学院工作新业绩!
       会上还对春季开学、校园安全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要求相关部门对重点场所和关键环节进行全面排查,确保新学期校园和谐稳定。
审稿人: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