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示公告
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图书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2-09-26  

枣庄科技职业学院拟对图书馆图书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有资质的合格中标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概况:

1.采购单位:枣庄科技职业学院

2.采购单位地址:滕州市学院东路888号

3.采购项目名称: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图书采购项目

4.采购项目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详见招标文件)

二、投标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3.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信誉、信守商业道德,经营业绩和履约情况良好,保证投标文件全部资料的真实性。

4.在资金、装备、人员、技术等方面具有独立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和条件,至少具有两年成功为高等职业院校供应图书的经验,需要提供和高等职业院校合作的证明材料。

5.具有从事图书经销和数据加工业务的专业人员。

6.法律、行政法规及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要求。

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2022年9月26日起至2022年9月30日,工作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4:00至17:00。报名时间外不接受报名。

2.报名地点:滕州市学院东路888号,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综合办公室(图书馆一楼)。

3.报名方式:投标单位须到报名地点现场报名,并注册登记。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一份):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出版物发行许可证或经营许可证;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和普通高等院校合作的证明材料。所有投标单位均须携带上述所有原件核查。

4.注册报名成功后,学校发送招标文件至投标商指定邮箱。

四、投标和开标时间、地点及要求

1.投标文件提交时间:2022年10月10日上午8:30-9:00

2.投标文件要求:投标文件(须按标准制作包括1正本,3副本)、报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分别密封并加盖公章。

3.投标文件提交地点: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综合办公室

4.开标时间:2022年10月10日上午9:30

5.开标地点: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一楼会议室

6.根据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投标方在报名、提交投标文件及参与开标时应当主动出示健康通行码,主动接受体温测量,上交近10日无中高风险行程承诺书, 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蕖:13563216919

  稳:13563253168

 

 

枣庄科技职业学院

2022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