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战线联播
枣庄工程技师学院走访看望工学交替学生
  2022-10-05 枣庄工程技师学院 夏维娜

为深入了解和掌握工学交替学生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扎实推进工学交替工作顺利开展,10月2至3日,滕州高级技工学校学生处副主任周冠男带领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老师前往上海,走访看望工学交替学生,关心同学们的工作和生活。

走访过程中,周冠男一行走进宿舍与同学们进行谈心谈话,详细了解思想动态、实习和生活状况,询问解答学生在工学交替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勉励大家在工学交替中要学会适应环境,勇于担当,尽快成长。

在谈心谈话的同时,走访老师们还对学生进行了岗位教育,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人身、财产等安全,严格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鼓励同学们珍惜工学交替实践锻炼的机会,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技能,积累经验,为今后的专业学习和真正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加强了枣庄工程技师学院与工学交替学生的信息沟通,强化了管理“延伸链”,传递了枣庄工程技师学院的关怀与期望,而且进一步推动枣庄工程技师学院与企业的合作走向“深水区”,促进枣庄工程技师学院工学交替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稿人:沈继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