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2324-02
2月23日上午,正式上班第一天,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枣庄科技职业学院高质量发展大会暨党委书记讲党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的重要指示精神,迅速落实全省和枣...
2424-04
4月24日上午,枣庄科技职业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学校体育场隆重开幕。全体在校领导出席开幕式,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师生代表、裁判员、运动员参加。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王宜建主持。
2324-04
4月20日-21日,枣庄工程技师学院2024年第3-4期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认定考试顺利开展。本次考试涉及电工、信息通信网络运行管理员2个工种,近1000人报名参加。
2224-04
为深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激发师生阅读热情,4月22日,枣庄科技职业学院“书香校园•善读科院”读书表彰会在卓越匠心文化体验中心举办。学校党委书记谢宝华,党委副书记王宜建,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马西柱,图书...
2224-04
为深入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按照学院《关于继续深入开展2024年“百校访万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4月19日,学院党委书记谢宝华带领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企业一线开展...
2024-04
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加强全市养老服务人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全市养老护理人员的职业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4月20日,滕州市民政局与枣庄科技职业学院联合举办滕州市2024年度养老护理员岗位技能提升培训。
1724-04
4月16日,我校与临沂大学签约对口贯通培养合作协议,工程测量技术专业成为建筑工程学院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后第二个“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专业。临沂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书圣,副校长张立富、崔晓红,枣庄科...
1724-04
4月16日,学校党委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党的建设工作...
1624-04
4月16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3次集体学习,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谢宝华主持会议并讲话。纪委副书记、各党总支书记、职教中心党委书记、高级技工学校党委书记列席会议。
1524-04
4月12日下午,烟台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崔振宁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中水处理项目,交流学习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东睿,学生工作处、总务基建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