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示公告
“药品共享,枣科有爱”爱心药品捐赠倡议书
  2023-02-17 枣庄科技职业学院附属医院 枣庄科技职业学院红十字会
 广大教职工:
       2023年我校春季新学期如期开学,这是新冠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后的首个开学季。近期,全国疫情日趋平稳,总体向好态势持续巩固,为做好新形势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全力保障师生安全健康,附属医院系统做好新学期的师生卫生健康服务保障工作,按照教育部相关要求建设了健康驿站,筹备了常用防疫物资、药品储备,校园进行全面环境消杀,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开展了应急培训和应急绿色通道转诊演练等,除颤仪、制氧机、常用药品等均已陆续到位。为满足师生用药需求,避免长期不用过期浪费和叠加用药的风险,切实把当下有限的药品资源留给真正需要的人,我们呼吁广大教职工积极捐献自用多余的退烧、止咳、抗病毒类的西药和中成药等紧缺药品。
       一、捐赠药品范围。
退烧、止咳、抗病毒类的西药和中成药,保质期内的整盒药品。
       二、捐赠途经。
       广大教职工可将药品捐赠至附属医院药房,我们将委托附属医院医护人员统一接收、登记、分类,收集归总后统一调配并免费发放到有需要的师生。捐赠药品联系人:附属医院 薛倩(电话:18363289636校内网号:689636)
       三、捐赠药品用途。
       所有捐赠药品将通过附属医院向有需要的师生发放,优先用于新冠病毒感染、诺如病毒感染等急需保障的师生。
广大老师们,您的爱心接力、您的一次小分享,就能解决一个大问题。老师们,让我们携手行动起来,爱心捐赠,用爱心互助、药品共享为这个春季学期带来一丝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