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示公告
枣庄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4号
  2022-07-14  

按照《枣庄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要求,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拟定于7月1819日对入围面试范围人员进行资格复审,7月23日进行面试,相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范围

枣庄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进入面试范围的应聘人员。

二、资格复审时间

    7月18800--15:00枣庄市外考生上传电子材料,7月1815:00-17:30对枣庄市外考生进行网上资格复审;

    7月198:00-11:30对枣庄市内考生进行现场资格复审。

    三、复审方式

1、现场复审。枣庄市内入围面试的考生应在复审时间内到枣庄科技职业学院综合楼附楼多功能厅进行现场复审。

2、线上复审。枣庄市外入围面试的考生应在复审时间内按照要求将电子材料发送至xyrsc_zp@163.com。

四、缴费时间及方式

间:20227199:00—72012:00

式:登陆枣庄科技职业学院报考平台进行面试缴费。平台届时开放,请考生资格复审通过后及时缴费。

五、资格复审材料

1、现场资格复审的考生须提前按下列顺序装订好表格及报名材料复印件,原件核对后归还:

1)有本人签字的《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报名系统打印)

2)有本人签字的《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

3)身份证;

4)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及其他资格条件证明材料;

5)在职人员应聘的,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

6)海外留学人员应聘的,提交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以上证件(3)至(6)项均需要原件和复印件。凡不能按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取消面试资格,责任自负。

2、线上资格复审的考生须按以上顺序将材料扫描件形成1个pdf格式文件发送到指定邮箱

pdf文件以“岗位+姓名+联系电话”命名。

3、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资格条件不符合者,取消其资格。

六、其它说明

1、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

2、经审查合格的,现场或线上发放面试通知书,根据招聘简章要求,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重点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和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面试时间不超过10分钟。面试其他注意事项详见面试通知书。

3、现场复审的考生在复审时应当扫描场所码、出示三码及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

4、线上复审的考生应在上传复审材料的同时上传面试疫情防控报备信息表(见附件2),并登陆“入枣返枣报备平台”进行报备(其中“入枣返枣类型”选“驻枣院校”,当前住址区划选择“枣庄科技职业学院”-“组织人事部”)。

七、特别提醒

1、鉴于当前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请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严格按面试疫情防控告知书(见附件1)的要求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考生途中需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凡不能按要求提供规定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取消面试资格,责任自负。

2、对于瞒报、虚报个人旅居史和健康状况的,涉及违反法律、法规的,由有关部门依法给予处罚。

3、因疫情等意外、突发原因造成面试无法如期进行,面试时间将另行确定并在学校网页发布公告,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学校网站。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0632-5650961。

 附件1:枣庄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疫情防控告知书.docx

附件2:枣庄科技职业学院面试疫情防控报备信息表.docx

                                                        2022714